sociopath

I'm just curious,is it serious?

【兔敏】Rabbit Kiss

  AO3上看到的一篇文,cp是兔妈/凤敏,很喜欢所以试着翻译了一下,有点吃力,凑合着看吧(ni)
  《Rabbit Kiss》
  在煤塔的顶端,凤敏透过开着的窗子看着大卫死了。好吧,他还没死,但是她知道这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,所以一旦他被挂在钩子上就死定了。
  女猎手的身影高耸在他的头顶上,又高又暗,当她把斧头拔出大卫的肩胛骨时,她几乎听见血肉与斧刃绞在一起的声音。这是一个迅速而坚实的打击,女猎手必须踩在他身上,才能把斧头拔出来。她这样做的时候,大卫发出了一个可怜的声音,而她只是在笑。凤敏从这里都能闻到血的味道。
  然而,猎手还没有扛起他。相反,她环顾四周,在树后嗅着,向黑暗的周围窥视:妮娅之前找到了一支手电筒,她一直在尽她最大的努力去救所有被砍倒的人。这惹怒了女猎手,她现在不想失去这个猎物。只剩下一台发电机了,而所有幸存者都还活着。
  在凤敏身后,杰克正在试图从发电机上取得一些进展。从声音上看,他已经快完成了。她之前是在帮助他一起修,但一听到远远飘来的摇篮曲,她想确保猎人不会上楼去阻止他们。
  但她没有,因为她专注于大卫和尼娅的动向,这意味着他们暂时还算安全。现在凤敏想看看尼娅是否会从她手上再次救下大卫,但从这一次猎手是多么坚决的样子来看,她可能救不了他。
  猎手回到濒死的大卫旁边,视线突然转向煤塔,凤敏被吓了一跳:如果她听到发电机的工作,她会抛弃大卫去楼上检查吗?如果是的话,凤敏觉得她可以下来帮大卫,希望这段时间他一直在恢复。猎人在她旁边的窗户外掠过,从下面传出一声痛苦的叫喊:妮娅一直躲在障碍物后面,而猎人猜到了。凤敏听着妮娅迅速跑开的脚步声,喘了口气。
  这下大卫彻底没救了
  除非
  凤敏有了个主意
  一个绝对可怕,愚蠢,烂到不能再烂的主意。很可能行不通,而且她可能会落得跟大卫一样的下场,但是凤敏在这里的生活很无聊,所以这将是一个很好的营火故事不是吗?
  当猎人把尼娅的血从斧头上抹去时,凤敏站了起来,两根手指放进嘴里大声地吹着口哨。
  猎人抬起头,同时凤敏从灯塔跳下,笨拙地掉落在猎人身上。由于猎人又高又宽,而凤敏又矮又小,所以当凤敏落在她身上时猎人的身体只是微微晃动,凤敏趁机用手臂紧紧地搂住了她的脖子。猎人显然是措手不及,一只手放开她的斧头,另一只手伸向凤敏的腰部。凤敏搂住猎人的脖子作为支撑,拉起身子亲吻了猎人。
  这个吻无疑是惊慌失措的,她只是吻在女猎手伤痕累累的嘴唇的一角,在她灰白的脸颊上。她的皮肤又粗糙又脏,凤敏甚至能尝到皮肤上的鲜血味道。躺在地上的大卫看傻了,叫道:“What the fxxk??”
  嗡嗡的摇篮曲停止了,连杰克修发电机的动作也停止了。大家都猝不及防。
  这个吻只持续了几秒钟,凤敏用一种夸张的“mua”的声音结束了吻,对着猎人笑得灿烂。
  猎人盯着凤敏,凤敏腰上结实的手臂使她保持着眼睛跟猎人对视的高度。天啊,她死定了。
  但是她没有,因为猎人突然笑了,露出被血染脏的牙齿,用凤敏听不懂的语言叽里咕噜说了些什么。女猎手紧紧地搂住凤敏,兴高采烈地回吻着她。
  血腥味充满了嘴唇,这是一个野蛮的吻,带着天真的笨拙。凤敏突然感到头晕,身体里所有的血液都涌到她的头上,她的脚趾都麻木了。
  在来到这里之前,凤敏有过很多次的接吻经历。男人和女人都有,大多都是在喝醉的情况下。
  这一次不同于以往喝醉时的任何一次,让她想起她九岁时与一位老邻居的初吻。她的年龄和凤敏差不多大,头发总是被一些漂亮的黄色小玩意绑在一起,这是一种廉价的塑料,她很可能是从一台硬币机里赢来的,她就住在凤敏的隔壁。那个吻简单而缺乏技巧,犹豫了三秒钟。冯记不起她的名字了。
  这个吻并没有持续很久,她想。但是当猎手的唇离开时,杰克把最后一台发电机修好了,突然,她的思绪回到现实中,在清冷的月光下,几英尺外的草地上躺着一个垂死的大卫,在寒冷的雾中挣扎,一旁的妮娅正拉着他站起来。
  猎人将拇指起她的嘴唇,轻轻地抚摸了一会儿,然后毫不客气地把凤敏扔到地上。
  她捡起地上的斧头,嗡嗡的摇篮曲声又开始了。
  一瘸一拐的大卫和尼娅向相反的方向散开,就像斧头在他们之间划开一样。猎手并没有感到不安,她在专注地追踪大卫,准备重新开始另一场追逐。
  凤敏在地上瘫坐着。她的脸开始发烫,在寒冷而死气沉沉的空气中,她的脸就像点燃的火炉。
  抬头一看,她看见杰克蹲在窗边,俯视着她,背着光看不出任何表情。当摇篮曲的声音飘远时,他们依然默不作声。
  “所以,”尼娅突然出现在冯的旁边:“婚礼是什么时候?”
  凤敏倒在地上呻吟了两声。
 

无授权翻译,所以过两天可能会删。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