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iopath

I'm just curious,is it serious?

我为什么被宽恕?

我想知道

你凭什么宽恕我?

我不知道

我凭什么被宽恕?

要活,我想活个明白。

要死,我也要死个清楚。

我究竟犯了哪条罪

稀里糊涂的走上了被告席

我不想得到一种无端的宣判

于是我举起了右手:请问法官我何罪之有?

法官:也许是莫须有。

荒唐,多么荒唐的宣判,

一纸空文,我竟变成了你的阶下囚。

然后,你假仁假义走出

向庄严的法庭提出了你的撤诉

我的上帝!你是多么的大度!

足以让我感激涕零,足以

让我在你脚下跪倒匍匐……

然后,有了异口同声地对你称赞

你是多么的高尚!法律在你的高尚面前

变得灰暗与渺小。

你是多么的伟岸!伟岸得令道德黯然失色!

多么虚伪的大度,却掩盖了你狰狞的牙齿

但无法遮掩住你长长的尾巴,因为

你的本性:吃人从来就不吐骨头。

你用你的宽容来容纳更多的猎物

满足你日益膨胀与贪婪的需求

你用你的慈善使更多的善良蒙羞。

于是,你不顾廉耻的

在法律与道德面前喋喋不休。

原来,身穿的长袍竟然是

伪君子的一块遮羞布。

评论

热度(26)